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吃,祈祷,愛


這是一部我期待好久的電影。
終于在寒冷的冬天,遙遠的中國,穿著整套羊毛服,
一個人呆在書桌上,發抖地把它看完。

戲里有許多令人深思的觀點和生活感想。
我想是毎個人都必須面對的。

吃,人活到幾十歲,其實你是否真正領悟"吃"的真理呢? (意大利旅程)
祈祷,上帝是否與你同在?(印度旅程)
愛,面要微笑,心也要笑,勇于去愛。 (巴厘島旅程)

看完后的第一個感想是,好想去旅行。
那么,去那里好呢?要去多久? 會是一個人去嗎?
那一晚,我的腦袋里一直都旋轉這堆問題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还没看这部电影呢~ 也好像看!
    意大利旅行,很想念它的咖啡和冰淇淋。
    印度旅行,大概需要更强壮的身体才敢想。
    巴厘島旅行,今年的目标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看了! 突然覺得現實裡的自己很微弱 . . . 腦袋裡的我精彩多了。為什麼 ~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