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愛瘋之死

The dead of my Iphone


跟隨了我三年的3GS,因外傷導至內部系統失調,重復性出現語無倫次問題,昨日終于送入大廳的記念堂里長眠,總覺得有點英年早逝。

老婆問我,Iphone這么好用不如再買部新的吧。
我淡淡地望著它,是的沒有錯,三年前,我曾經為它茶飯不思,孤枕難眠。
當第一天緊握著它時,我是那么地激昂去研究學習它的力量,仿佛每一天都充滿新鮮感。
但如今一切只剩下我淡淡的目光俯視著。。。

不,我還是買一部一兩百元的普通手機算了。我回答老婆。
不知道是否自從我知道很多高科技的產品是用稀土制造后,漸漸開始不再追求高科技了。
東西,還是越簡單越實際。

最后,謝謝你,3GS,再見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