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畫瘋了

這是一件從來不曽發生的事。

大家都以為我瘋了。

是的,我是有點瘋了。

就像一顆慧星,烘烘烈烈,決不罷休,沖鋒到底。

在這一個星期,連續七天,馬不停蹄決心要畫畫。把公司事務交代好后,就回家關在工作室內畫畫。累了就去睡,睡醒再繼續。畫到卡往的地方,就坐下來思考。有時,凝神看畫,想通再繼續畫下去,想不通就好幾個鐘對著畫發呆。老婆時不時進來,關心下我,跟我談下笑話,切下水果給我吃,恐怕是怛心我有沒有發瘋了。呵呵。。。一定要感謝老婆的體貼。

終于完成了80%,剩下的20%是關鍵性的時刻。我要全神貫注來完成它。

3 comments:

  1. 疯得还蛮完整的!很期待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啊,透視掌握的更好了。(我只會這個而已XD)
    細節越來越有趣味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Grace: 期待總有一天,我們一起瘋來藝術。
    戴鴻運: 有機會要向你請教透視學,我的透視學其實還不到家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