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遇見蔡長璜先生

那一天晚上,去伍佰家坐坐,順便向他借一些介紹本地藝術家的書。說好只借幾本,結果他搬了一堆書給我(總共22本)。還花了不少工夫在堆積如山的書櫃里找一小本書給我。他告訴我這本書一定要看,而且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書。




回家途上,我一直回想剛才伍佰說這本書的表情,好認真,好神秘。于是回到家,等到妻兒都睡了,泡了一杯咖啡,好好地看這一本書。想不到,一看就看到半夜三點鐘。

這是一本了不起的書,專描述本地藝術界的動態,精妙絕倫。是由一位名叫蔡長璜先生著作,原來他是从事艺术创作、艺术批评和艺术教育工作。在此遇見他,真是我的榮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