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再見了!中國!

但愿這是最后一次去中國辦貨。
過了這次就是由弟弟代替我了,相信他可以做得比我更好。

大概有十年的時光了,對它心里竟然沒有一絲一毫的留戀。
回想起我第一次出發去中國到底是什么心情呢?
我忘了,也不想再回憶起,大概不會有那種充滿憧憬和幻想吧。
但是毫無疑問的,它真的讓我増加了許多許多的人生經歷。

再見了!中國!
2006年冬天  第二個家,宜家花園
2004年 第一個家,蘭菀大廈

永無止境的街口,永遠沒有盡頭,這就是大陸。

2 comments:

  1. 是時候說再見了嗎?那又是另一個哩程碑吶!
    當你回來時。老朋友幾是再,見哦。^__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回來了。老朋友幾時都可以出來再見面哦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