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琴動弦心




昨晚,與老婆吵架,兩人在車里的一路上,都是互不理睬,沉默不語。回到家,我們各自做自己的家務,老婆關在房里折衣,我在廚房里洗碗。家里一片寂靜。。。

這時,客廳傳來一段鋼琴聲,輕悠悠的,悅耳動聽。疑?那不是完整的A Cuckoo Clock嗎?女兒之前一直都彈不好,因為這首曲是有點難度,需要兩只手,在某段音符下,同時接不同的key,不能遲也不能早。我和老婆跑出來,驚喜交集看著我們的女兒,她自動自發一個人彈鋼琴,而且是很認真彈完一首。看著她彈鋼琴的背影,突然,覺得女兒長大了,有點感觸,淚如泉涌。我和老婆都坐她的背后,互相擁抱,一起欣賞這珍貴的一刻。

我記得女兒曾經對我說: " PaPa, Practice Make Perfect!"

于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晚

2 comments:

  1. You should have take video! I also want listen A Cuckoo Clock! :-)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love to listen wt the serious back shadow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