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貪心的酷兒

酷兒再可愛,也有她討厭的地方。

最聞名的就是她堆積如山的玩具。(我已經不買了,但是她媽媽,婆婆,公公,沒停的一直買買買)電子玩具,紙張玩具,恐龍玩具,棋盤玩具,積木玩具,家家酒玩具,球體玩具,汽車玩具,醫生玩具,鐵匠玩具,機器人玩具,動物玩具,昆蟲玩具,洋娃娃。。。她的房間除了玩具,難道就沒有其它學習的東西嗎?當然,我還沒說完,還包括她的美術用具,音樂器材,科學用具,百科全書等等。也當然,還有,他的4輛車,2個游泳池,3桶水上玩具,1箱屬于她的私人DVD,1架Wii+27個光碟游戲,1只寵物-打架魚(烏龜被她養死了),兔子不算(因為是老婆養的)。


寫到這里,一個正常的普通人,心里都應該會感到有一種緩慢的痛苦。如何形容呢?就好象一支針插入血管,然后每一分鐘都有血一滳滳正在流走的感覺。但是,其實,我這個人也沒什么所謂。想開一點,錢是可以再賺回來的,不要太在意花多少錢在孩子上。

但是,有一地方,我特別氣的,就是玩具買回來的是我,收拾玩具也是我。酷兒總是把一大堆玩具搬出來,把客廳占到滿地都是,叫她收拾時,淚珠一串串掉下來,又說手痛腳痛,又說要大便小便啦,罵她一下,又躲在媽媽腳下哭啦,等下又說不要跟爸爸好了,說什么不愛爸爸,只愛媽媽。

最后收拾玩具的是我。心雖然好疼,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女兒-酷兒。希望她長大后,做一個知足的人,人才會開心一點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于3月2011年不買玩具給酷兒的回家路上

1 comment: